0$房天下问答|动迁房产纠纷$https://m.fang.com/ask/ask_9989566.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9989566
共10个回答
-
-
-
czcxn2006
丨Lv 3
1、按照问题陈述,你亲戚父子二人应符合同住人条件,应予以补偿安置,对安置利益享有分割的权利。可以诉讼要求分割。2、关于律师费问题,可根据具体情况协商确定,至于诉讼费要跟根据其欲争取的具体份额判定。如需帮助,可来电沟通。
-
-
-
烟火海
丨Lv 4
可起诉对方要求依法分割拆迁补偿款。我所严格按照上海市物价局和司法局规定的律师收费标准执行,依据案件难易程序和标的大小来计算。若有委托意向,可电话或当面与我协商。
-
-
-
aliaHax
丨Lv 0
律师费可以协商
-
-
-
青青草尖
丨Lv 0
如何分割看具体拆迁安置方案。律师费用等协商确定。
-
-
-
merry_leung
丨Lv 2
可以要求分割动迁款,诉讼费、律师费与你主张的动迁安置份额有关的。可来电
-
-
-
liuyue0107
丨Lv 2
这个建议先调取了动迁协议再分析
-
-
-
wyf062721
丨Lv 3
你好!建议来电咨询。
-
-
-
wsxukuang
丨Lv 3
如不能协商,可以向法院起诉
-
-
-
luozichuan2011
丨Lv 4
弟弟一家能不能得到安置,能得到多少,要看他们是否符合该房屋的共同居住人的资格,这个要看原房屋的来源,他们迁入户口的原因,有无实际居住等情况。或者看他们是否是拆迁协议中居住困难户保障对象。具体的费用请直接来电联系。
-
-
-
zhuin56383899
丨Lv 4
可以考虑通过诉讼分割动迁利益。需要法律服务欢迎当面咨询。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