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买房 > 收房验房
  • 买的二手房,帮我算算怎么过户最划算。

    2011年3月的房子,我是2012年3月和原房东签的购买协议,因知道房子5年内过户要交营业税、个人所得税等,这两样税很厉害,要2万多,所以合同约定我买方承担手续费,为避税4年后过户(已经过去一年了,如果是以交房期算5年的话),不知道政策会不会让我避不了这两项税费?最好怎么操作呢? 北京市

    手续费 个人所得税 营业税 二手房 举报

    提问者:老铁树的小屋

    发布于2012-04-19 北京市

相关搜索推荐

共2个回答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