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我想再南山买房房子是村民的小产权房,我户口是市里的,签租赁合同是不是合法?这个合同怎么签?自己拟定行$https://m.fang.com/ask/ask_41790557.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41790557
共2个回答
-
-
-
mccarlino
丨Lv 4
首先法律规定房屋租赁
-
-
-
ask1890922455
丨Lv 1
你是买房子还是租房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