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奶奶有2处拆迁还建房,已经交房2年了,但是房产证还没有办下来.现在奶奶想把这两处房子赠与孙女该怎样办理手续?$https://m.fang.com/ask/ask_33214340.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33214340
-
奶奶有2处拆迁还建房,已经交房2年了,但是房产证还没有办下来.现在奶奶想把这两处房子赠与孙女该怎样办理手续?
你好,奶奶有2处拆迁还建房,已经交房2年了,但是房产证还没有办下来.现在奶奶想把这两处房子赠与孙女,该怎样办理手续?谢谢 北京市
更多
房屋赠与
房产
拆迁
还建房
举报
提问者:恋一小屋
发布于2018-06-17 北京市
共4个回答
-
-
-
ask9005695362
丨Lv 2
你好,需要草拟赠与合同
-
-
-
ask6438687936
丨Lv 2
你好,可以 写一个赠与协议,如有需要的话建议公证。
-
-
-
ask1935863264
丨Lv 1
可以签署赠与协议。
-
-
-
ask1400124344
丨Lv 1
我办理赠与公证,协议中约定将两处房屋赠与给孙女,后面满5年可以过户手续后再办理过户手续。也可办理遗嘱公证都可以。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