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买房 > 交易过户
  • 现在武汉买房,写自己的名字就是二套房了,写父母名字算首套,写父母名字好,还是自己好?!!!

    现在武汉买房,写自己的名字就是二套房了,写父母名字算首套,写父母名字好,还是自己好?!!!谢谢老师指导

    购房 二套房 举报

    提问者:神秘人

    发布于2017-07-25

相关搜索推荐

共12个回答
  • 黄红山 经纪人
    一个 看兄妹多不?二 如果父母年轻能贷款的话最好了 还能带点款,如果只是规避首套或者二套的契税的话不建议写,没多少钱
    +11 2017-08-13 举报
  • 月月麻麻 丨Lv 2
    这要和你父母商量,你有兄弟姐妹上父母名字就麻烦
    +11 2017-07-26 举报
  • ask5747330127 丨Lv 2
    这个不好说,看你自己怎么去决定的。
    +1 2022-10-20 北京市 举报
  • ask2516666124 丨Lv 2
    这个看你自己的需求了,我之前就是一直考虑过,但是现在还没有具体要求。
    +1 2022-10-15 北京市 举报
  • ask706197756 丨Lv 1
    这是二套房,写父母名字是二套
    +1 2022-10-10 北京市 举报
  • ask9281860629 丨Lv 0
    首套房首付是三成,二套房首付是四成,
    +1 2022-10-05 北京市 举报
  • ask5915059437 丨Lv 0
    可以,二套房首付三成,
    +1 2022-09-30 北京市 举报
  • ask1993364798 丨Lv 2
    算首套房的,首贷比例高点
    +1 2022-09-25 北京市 举报
  • ask3181855538 丨Lv 2
    二套首付六成,不是二套房首贷。
    +1 2022-09-20 北京市 举报
  • ask7659283387 丨Lv 2
    这个看您是否属于首套房,
    +1 2022-09-15 北京市 举报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