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异地全款买房写父母名字好,还是写我自己名字好。$https://m.fang.com/ask/ask_15193495.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15193495
共4个回答
-
-
-
1233
丨Lv 4
合肥限贷了?谁和你说的首套房用自己名字买吧,先不说2套,还不知道什么时候的事,如果这套你自己住,会关系到以后的户口和结婚小孩上学,如果要在别的地方买2套,也可以再用你父母的,想这么多干什么,说不定中了500万,2套房一次性付款了。。
-
-
-
Krgabi
丨Lv 0
用父母的。以后继承税费很少的。几百块钱。。。。又是独子更不用怕有人跟你抢了。
-
-
-
文载道
丨Lv 4
建议用自己名字,以后继承,你要再卖的话要收20%的赠与税。自己不能享受首套房待遇,最多也就多个3%的契税。在别的城市买房只要您户口不在合肥这套房里,别的城市是查不到您在合肥有房的(房产局不联网),还能算首套房!
-
-
-
sanyuecaozhang
丨Lv 4
建议您用您父母名字在合肥买房,不过先取得购房资格或到合肥非限购区买房。等你父母百年后办继承,费用不多,原则上是按1%个税比例征收。注:取得异地在肥购房资格要购一~二月的社保。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