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买房 > 买房准备
  • 昆山二手房交易,法律咨询

    我在昆山看了一套房子,中介让我签看房协议书,说是回公司好交代,我就签了,,后来我一朋友也做中介了,不巧带我看的是同一套房子,他这边中介费要比之前的便宜,而且房价也有商量的余地,我呢觉得和这房子有缘就跟朋友签了合同了......没多久,前一个中介找我,说我违约了,要我付他们一个点的中介费~~~现在问题是,那个业主没有到第一个中介签这套房子委托书,而且,看房协议我就签了名字,没有按手印,协议书我没有,只有中介有......我算不算违约? 北京市

    房价 看房 业主 二手房 举报

    提问者:dongsu4

    发布于2016-05-06 北京市

相关搜索推荐

共3个回答
  • 我爱狗2010 丨Lv 3
    其体得看看房协议书的内容了,因为你也的确签了字的。可以付人家点辛苦费,毕竟人家带你辛辛苦苦看你看房了。
    +1 2016-05-06 举报
  • zhicheng1 丨Lv 2
    这种问题也不怎么好说,你们协商一下比较好
    +1 2016-05-06 举报
  • 飞流光 丨Lv 3
    您好!中介带您看过这套房子是事实,而且您也刚好就买了这套房子这种情况没有绝对的违约或不违约,建议您协商处理
    +1 2016-05-06 举报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