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买房 > 买房准备
  • 住户在没入住的情况下,物业公司要收取物业管理费应该不应该?

    我在武汉远城郊买了一套房子,由于在外地工作,所以只是交了钱拿了钥匙,一直没有入住,房子现在还是毛坏房,现在物业催我缴纳物业管理费,而小区设施都没山没水没绿化只种了一片小树连花坛都没有还要收取0.6元/平米管理费,物业说如果不交那就要收取滞纳金而房产证也要而外收取5000元契税,我想请问我有义务一定要百分之百的缴纳吗? 北京市

    物业 房产 房子 房产证 举报

    提问者:月牙廊

    发布于2016-05-05 北京市

相关搜索推荐

共3个回答
  • 老牛背壳 丨Lv 3
    在小区里买房子,交物业费也是理所当然啊。但是这个小区自己的配套设施都没做好,你就可以和他协商一下了。
    +1 2016-05-05 举报
  • ouyangyihu 丨Lv 4
    现在武汉的新房基本都是交了房就交物业费的,不管你住不住物业都要交。后面的什么额外收5000的契税那就是讹你的啦
    +1 2016-05-05 举报
  • xiexin159357 丨Lv 4
    现在开发商开发的新房子,一般交房子都会让业预主交一年的的物业管理费预交一定的水电费的。
    +1 2016-05-05 举报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