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住户在没入住的情况下,物业公司要收取物业管理费应该不应该?$https://m.fang.com/ask/ask_15114720.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15114720
共3个回答
-
-
-
老牛背壳
丨Lv 3
在小区里买房子,交物业费也是理所当然啊。但是这个小区自己的配套设施都没做好,你就可以和他协商一下了。
-
-
-
ouyangyihu
丨Lv 4
现在武汉的新房基本都是交了房就交物业费的,不管你住不住物业都要交。后面的什么额外收5000的契税那就是讹你的啦
-
-
-
xiexin159357
丨Lv 4
现在开发商开发的新房子,一般交房子都会让业预主交一年的的物业管理费预交一定的水电费的。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