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去年买一套二手房,当时开发商正在办理房屋的两证,等两证办理好了以后在过户,可到现在也没有办理好,已经拖了16个多月了,最近,开发商已经办理好了房屋的产权证,可是土地证还没有办好,说是在等等。也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为止,说是土地的性质还没有确定,我想问一问,当时原始人办理契约的时候,合同上写着 商品房 住宅 土地年限70年,怎么到现在说是还没有确定,这其中是怎么回事?另外,听有关人员说,当时土地审批的时候是1-11层是住宅,但事实已经变成了1-3层为商铺,4-11为住宅,与这个有关系吗?如果有的话,那土地证可以办理吗?那我的房款已经付了,我该怎么办?盼给回复,感激!$https://m.fang.com/ask/ask_10815370.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10815370
-
去年买一套二手房,当时开发商正在办理房屋的两证,等两证办理好了以后在过户,可到现在也没有办理好,已经拖了16个多月了,最近,开发商已经办理好了房屋的产权证,可是土地证还没有办好,说是在等等。也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为止,说是土地的性质还没有确定,我想问一问,当时原始人办理契约的时候,合同上写着 商品房 住宅 土地年限70年,怎么到现在说是还没有确定,这其中是怎么回事?另外,听有关人员说,当时土地审批的时候是1-11层是住宅,但事实已经变成了1-3层为商铺,4-11为住宅,与这个有关系吗?如果有的话,那土地证可以办理吗?那我的房款已经付了,我该怎么办?盼给回复,感激!
更多
购房
土地证
商品房
房屋
举报
提问者:无言无语2010
发布于2015-06-16 北京市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