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买房 > 买新房
  • 新房未入住是否必须缴纳全年的取暖费

    我是河北省廊坊市的,购买一套房子,物业说2014年5月1日可以拿钥匙。我直到2015年1月7日才拿钥匙,被告知必须缴纳2014-2015年度取暖费,说是热力公司的规定。请问,我未入住也未开通暖气,为何要收取我一年的取暖费,热力公司有这样的规定吗? 北京市

    物业 暖气地暖 新房 房子 举报

    提问者:超还怕的

    发布于2015-04-17 北京市

相关搜索推荐

这个问题暂时没人回答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