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买房 > 交易过户

相关搜索推荐

共19个回答
  • 陈莲英 置业顾问
    这个东西都差不多我觉得,多转转货比三家吧
    +1 2014-08-26 举报
  • 李晶 置业顾问
    可以百度查
    +1 2014-02-06 举报
  • 匡欣 经纪人
    武汉这边是5.7的营业税,其他的税费不多
    +1 2014-02-03 举报
  • 21sjldy2013 丨Lv 1
    武汉这边是5.7的营业税,其他的税费不多
    +1 2014-01-21 举报
  • wyx5399 丨Lv 4
    1.契税: a.首套房契税:0~90平为1%的评估总价;90~140平为1.5%的评估总价;140平以上就是3%的评估总价。 b.二套房契税统一为3%的评估总价。 2.个税:两证满五年且业主唯一住房个税为零。两者不满其一则是1%的评估总价。 3.营业税: a:140以下,满五年则为零,不满五年则是5.7%的评估总价。 b:140平以上,满五年则要交差额营业税【(评估总价-原购价)×5.7%】;不满五年则是评估总价的5.7%。 以上就是三种税费计算方式,不满五年那么要上交三种税费,情况一一对应即可。 谢谢!
    +1 2014-01-20 举报
  • 熊发明 经纪人
    武汉这边是5.7的营业税,其他的税费不多
    +1 2014-01-19 举报
  • 程力 经纪人
    如果您不是豪宅的话。那么主要就是营业税5.7%还有1个点的个税。
    +1 2014-01-18 举报
  • 张波 置业顾问
    1.契税: a.首套房契税:0~90平为1%的评估总价;90~140平为1.5%的评估总价;140平以上就是3%的评估总价。 b.二套房契税统一为3%的评估总价。 2.个税:两证满五年且业主唯一住房个税为零。两者不满其一则是1%的评估总价。 3.营业税: a:140以下,满五年则为零,不满五年则是5.7%的评估总价。 b:140平以上,满五年则要交差额营业税【(评估总价-原购价)×5.7%】;不满五年则是评估总价的5.7%。
    +1 2014-01-18 举报
  • 张倩 置业顾问
    1.契税: a.首套房契税:0~90平为1%的评估总价;90~140平为1.5%的评估总价;140平以上就是3%的评估总价。 b.二套房契税统一为3%的评估总价。 2.个税:两证满五年且业主唯一住房个税为零。两者不满其一则是1%的评估总价。 3.营业税: a:140以下,满五年则为零,不满五年则是5.7%的评估总价。 b:140平以上,满五年则要交差额营业税【(评估总价-原购价)×5.7%】;不满五年则是评估总价的5.7%。
    +1 2014-01-18 举报
  • 张静 经纪人
    1.契税: a.首套房契税:0~90平为1%的评估总价;90~140平为1.5%的评估总价;140平以上就是3%的评估总价。 b.二套房契税统一为3%的评估总价。 2.个税:两证满五年且业主唯一住房个税为零。两者不满其一则是1%的评估总价。 3.营业税: a:140以下,满五年则为零,不满五年则是5.8%的评估总价。 b:140平以上,满五年则要交差额营业税【(评估总价-原购价)×5.8%】;不满五年则是评估总价的5.8%。 以上就是三种税费计算方式,不满五年那么要上交三种税费,情况一一对应即可。
    +1 2014-01-18 举报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