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买房 > 交易过户
  • 求助,房产问题,退房手续

    我与女友前段时间头脑发热合资买了套房,合同写的我们两个人名字,目前贷款还没下来,我们关系破裂了 房子成了问题,1想去退房,开发商说合同签过了不给 2想改签成我一个人名字 也说不行 难道还真的要等贷款换完以后才能去房产局更名吗,至于更名问题;办理赠与的手续时怎样的 北京市

    房屋管理局 贷款 开发商 房产 举报

    提问者:马小象

    发布于2013-09-21 北京市

相关搜索推荐

这个问题暂时没人回答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