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在亦庄工作,不想租房了,求推荐合适楼盘啊!$https://m.fang.com/ask/ask_6082838.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6082838
共4个回答
-
-
-
潘琪
经纪人
ru如果要是买房的话 又不想租的太远那就只能是二手房了 现在一手房的很远 不过现在高速的话 就是30---40分钟的事 不是现房 明年能交房
-
-
-
张圣
经纪人
那天路过看到北京城建有个项目,围挡很漂亮,貌似小高层,可以看看
-
-
-
lj15101571193
丨Lv 1
百度一下“自如友家”你可能会喜欢这类房子,有不懂的可以打电话给我,随时为您解答。
-
-
-
口臭大军
丨Lv 2
那天路过看到北京城建有个项目,围挡很漂亮,貌似小高层,可以看看~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