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买房 > 看房选房
  • 离婚安居房如何处理

    两夫妻用家庭名义4个人购买了深圳安居房三房,正在还贷,但是时间未满十年没法取得正常产权。 假设现在离婚,其中一人抚养孩子,那这个安居房是需要退还给政府?还是继续还贷,继续住吗?还是需要继续还贷到十年满了,交了差价才能正常买卖后分清楚财产? 北京市

    安居房 还贷 产权 举报

    提问者:ask6979275616

    发布于2025-05-24 北京市

相关搜索推荐

共1个回答
  • ask880272841 丨Lv 1
    给你看看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在官网的回答:于2025年5月27日致电市民,向其告知安居型商品房离婚变更权利人相关规定及市住房保障署业务咨询电话:88631666。
    +1 2025-05-27 北京市 举报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