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咨询问题:征地款以户为单位发放给户主后,家庭内部如何分配?具体情况从法律上对征地款如何分配?$https://m.fang.com/ask/ask_52208063.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52208063
-
咨询问题:征地款以户为单位发放给户主后,家庭内部如何分配?具体情况从法律上对征地款如何分配?
你好,咨询问题:征地款以户为单位发放给户主后,家庭内部如何分配?具体情况: 户主:贾某,户口本上母亲王某,妻子,李某,儿子,贾某,女儿,贾某某,其中,儿子,女儿没有土地分额已经外嫁的妹妹已从户口迁出,在1994年签订土地承包时,有其分额,婆家无分额,但目前有享受婆家的征地相关补偿和房屋安置请问,从法律上对征地款如何分配 北京市
更多
土地征收
土地
地相
户口迁移
举报
提问者:rewvan
发布于2025-02-09 北京市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