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家居装修 > 装修前
  • 铺地暖 把楼板打了个小洞 怎么办?

    新家装修 打算铺地暖的 然后打楼板 打了大概40mm左右 主卧的房间 打地的师傅不小心打了个直径30MM的洞 打地的师傅不管了 然后楼下的住户也在装修 也是刚刚铺好地暖 它说要赔偿10万快 请问要法律依据吧 我应该如何协商 如何赔偿 打地师傅有责任吗? 北京市

    地暖 房产纠纷 装修 房间 举报

    提问者:Xsmile

    发布于2012-07-18 北京市

相关搜索推荐

共5个回答
  • wybfl 丨Lv 4
    不影响结构不理他就完了
    +11 2012-07-18 举报
  • 青青草尖 丨Lv 0
    别住了,都像你们这样装修,等都装完了也就成危楼了,赶紧搬走,
    +11 2012-07-18 举报
  • 装修顾问
    广告
    120㎡装修花了不到8万,今天设计免费!

  • xuying19820705 丨Lv 3
    把楼板打了个小洞 怎么办?收起新家装修 打算铺地暖的 然后打楼板 打
    +11 2012-07-18 举报
  • 鲁虺文化 丨Lv 3
    一般楼板的厚度80左右,如果如您所讲可以找物业或者开发商对于楼板的破损,采用吊模的工艺就可以完成修补,建议找物业处理
    +10 2012-07-18 举报
  • nnyanjiang 丨Lv 4
    叫师傅用水泥补补 不就行了 至于楼下的 你跟他们商量一下 也是找个油漆师傅帮修修 就OK了
    +10 2012-07-18 举报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