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铺地暖 把楼板打了个小洞 怎么办?$https://m.fang.com/ask/ask_5146434.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5146434
共5个回答
-
-
-
wybfl
丨Lv 4
不影响结构不理他就完了
-
-
-
青青草尖
丨Lv 0
别住了,都像你们这样装修,等都装完了也就成危楼了,赶紧搬走,
-

装修顾问
广告
120㎡装修花了不到8万,今天设计免费!

-
-
-
xuying19820705
丨Lv 3
把楼板打了个小洞 怎么办?收起新家装修 打算铺地暖的 然后打楼板 打
-
-
-
鲁虺文化
丨Lv 3
一般楼板的厚度80左右,如果如您所讲可以找物业或者开发商对于楼板的破损,采用吊模的工艺就可以完成修补,建议找物业处理
-
-
-
nnyanjiang
丨Lv 4
叫师傅用水泥补补 不就行了 至于楼下的 你跟他们商量一下 也是找个油漆师傅帮修修 就OK了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