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宅基地一户一宅 户口本就户主一人 如果有宅基地,而且户主的户口迁出宅基地这样会影响宅基地使用权吗?$https://m.fang.com/ask/ask_51225386.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51225386
-
宅基地一户一宅 户口本就户主一人 如果有宅基地,而且户主的户口迁出宅基地这样会影响宅基地使用权吗?
更多
户口迁移
户口
宅基地
户主
举报
提问者:ask5069700702
发布于2023-10-19 北京市
共3个回答
-
-
-
ask3306900963
丨Lv 2
可能会影响将来动迁补偿,如果房子倒塌了地也会被收回
-
-
-
ask8823544717
丨Lv 1
如果是农业转为非农户口,还是会影响的。
-
-
-
ask5936771537
丨Lv 2
咨询助手提示访客: 提问者描述很详细,律师也积极做了解答,其中部分律师解答详细可供参考。 但因为不同律师看法有所不同,请斟酌是否符合自己的情况,如有疑问,请继续咨询并更详细描述自身情况,24小时在线。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