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1982年我爸和我大爷分家,写了分家单老房子给了我大爷我们应该怎么处理这个问题?$https://m.fang.com/ask/ask_50335111.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50335111
-
1982年我爸和我大爷分家,写了分家单老房子给了我大爷我们应该怎么处理这个问题?
您好,咨询一下,1982年我爸和我大爷分家,写了分家单老房子给了我大爷,新房子给了我爸爸,但是后来我爸结婚没有把房子过户,我奶奶也是和我爸一起住,到后来村里统一办房产证写了我奶奶的名字,后来拆迁了,我们要了一套90平方的房子和余下的拆迁款,后来我奶奶去世了,因为是老人的名字,分的房子就需要我大爷签字才能抓号,后来我大爷又说要签合同说我们只有住的权利,没有卖的权利,请问我大爷有这个权利这样做吗?我们应该怎么处理这个问题? 北京市
更多
旧房改造
房产
过户
拆迁
举报
提问者:ask3162667209
发布于2022-12-18 北京市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