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买房 > 买房准备
  • 1982年我爸和我大爷分家,写了分家单老房子给了我大爷我们应该怎么处理这个问题?

    您好,咨询一下,1982年我爸和我大爷分家,写了分家单老房子给了我大爷,新房子给了我爸爸,但是后来我爸结婚没有把房子过户,我奶奶也是和我爸一起住,到后来村里统一办房产证写了我奶奶的名字,后来拆迁了,我们要了一套90平方的房子和余下的拆迁款,后来我奶奶去世了,因为是老人的名字,分的房子就需要我大爷签字才能抓号,后来我大爷又说要签合同说我们只有住的权利,没有卖的权利,请问我大爷有这个权利这样做吗?我们应该怎么处理这个问题? 北京市

    旧房改造 房产 过户 拆迁 举报

    提问者:ask3162667209

    发布于2022-12-18 北京市

相关搜索推荐

这个问题暂时没人回答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