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买房 > 买房准备
  • 房屋赠与问题

    2间房子,现奶奶住着,房产证名字是已过世的爷爷的名字。两间房建造时是由父亲弄的材料,但有1000多元的债大伯接收了,所以大家就默认房子是大伯的,无异议。因我家与那两间房相连,所以大伯说过把两件房赠予我父亲。今年我家要盖房,大伯提出签订协议,说房后不能放东西,不能栽树,否则收回房屋。咨询1、房屋收回有效吗? 2、协议应从哪几方面写合理? 3、还需要办理过户什么手续吗? 北京市

    房屋 自建房 房产 房子 举报

    提问者:tuxiaojing

    发布于2013-08-26 北京市

相关搜索推荐

共8个回答
  • 李帅 经纪人
    一个星期都过了还没办好担心的很
    +1 2014-11-29 举报
  • 田甜13564497336 丨Lv 4
    现在大多数银行是基准。后期不排出上浮啊,中,农,工,邮还没有上浮
    +1 2014-03-30 举报
  • lh9300 丨Lv 3
    你不买,有人买
    +1 2014-03-23 举报
  • 李宏阳 丨Lv 5
    房价下降的可能性不大,会有上升但是不会很大,地段好的会有上涨
    +1 2014-03-15 举报
  • 黄永波 经纪人
    快点呀,不然,损失太大了。
    +1 2014-03-12 举报
  • 高权齐 置业顾问
    如果现在在还贷,那就不能加共有人,必须等贷款还清之后可以。
    +1 2014-03-10 举报
  • 南国置业陈彬 丨Lv 5
    价位跟质量成正比。质量跟厚度成正比。厚度跟重量成正比。
    +1 2013-12-16 举报
  • 纯棉时代杨光 丨Lv 2
    考虑一下,采用欢喜,温馨色调,中国爱红,气派大度
    +1 2013-12-08 举报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