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买房 > 交易过户
  • 我买房的时候签合同时是签的两人的名字,那人是我叔叔,但房子首付和房贷都是我一个人还

    我买房的时候签合同时是签的两人的名字,那人是我叔叔,但房子首付和房贷都是我一个人还,发票是两个人的名字,发票上只有我一个人的身份证,请问,在办房产证的时候可以只写我一个人的名字吗,需要双方签协议吗?需要办理过户手续吗?如果需要办理过户,赠与和转让,哪种花钱最少呀? 北京市

    购房 贷款 房产 房屋赠与 举报

    提问者:jimeking

    发布于2013-08-28 北京市

相关搜索推荐

共2个回答
  • mazhiquan123 丨Lv 1
    需要双方签协议, 不需要办理过户手续, 你们之间不存在赠予关系, 无法赠予,只有转让,出示转让协议即可
    +1 2013-08-28 举报
  • zhang45zhi45 丨Lv 1
    需要双方签协议, 不需要办理过户手续, 你们之间不存在赠予关系, 无法赠予,只有转让,出示转让协议即可
    +1 2013-08-28 举报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