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买房 > 买房准备
  • 我家的一亩二分耕地要给其他人四分地做坟地走路用,若不同意,村委里要召开社员会,把我家已确权和宅基地全部没收,因我家30年前落户没交钱,现需交三万。

    我家的一亩二分耕地要给其他人四分地做坟地走路用,若不同意,村委里要召开社员会,把我家已确权和宅基地全部没收,因我家30年前落户没交钱,现需交三万。 北京市

    确权 落户 耕地 宅基地 举报

    提问者:ask3825495711

    发布于2020-06-22 北京市

相关搜索推荐

共2个回答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