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我家的一亩二分耕地要给其他人四分地做坟地走路用,若不同意,村委里要召开社员会,把我家已确权和宅基地全部没收,因我家30年前落户没交钱,现需交三万。$https://m.fang.com/ask/ask_43947955.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43947955
-
我家的一亩二分耕地要给其他人四分地做坟地走路用,若不同意,村委里要召开社员会,把我家已确权和宅基地全部没收,因我家30年前落户没交钱,现需交三万。
我家的一亩二分耕地要给其他人四分地做坟地走路用,若不同意,村委里要召开社员会,把我家已确权和宅基地全部没收,因我家30年前落户没交钱,现需交三万。 北京市
更多
确权
落户
耕地
宅基地
举报
提问者:ask3825495711
发布于2020-06-22 北京市
共2个回答
-
-
-
夏文强
经纪人
小伙子很优秀
-
-
-
ask771303175
丨Lv 2
你好,先去协商看能不能解决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