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我的房子手付百分之三十,交完了,房子贷款还没下来,如果我要贷款买车的话手付还要多交钱吗?$https://m.fang.com/ask/ask_43899028.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43899028
-
我的房子手付百分之三十,交完了,房子贷款还没下来,如果我要贷款买车的话手付还要多交钱吗?
你好,我的房子手付百分之三十,交完了,房子贷款还没下来,如果我要贷款买车的话,手付还要多交钱吗 北京市
更多
贷款
房子
举报
提问者:ask3124991010
发布于2020-06-20 北京市
共2个回答
-
-
-
谷宝
置业顾问
如果您买房时提供的月收入证明和银行流水能够覆盖车贷和房贷的负债,首付就不需要多交钱了。房贷和车贷不关联。
-
-
-
ask7866245951
丨Lv 2
你好,你描述的案情不全面,根据你现有案情描述,可以联系贷款银行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