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你好律师,我最近买了套二手房,以过户办,贷款时发现因开发商问题整个小区宗地被查封,我申请解封了,可不行,不动产中心要求整个小区所有户主申请解封才行,我感觉让所有人去申请解封时间会非常长还不一定全部都去,我想问一下时间太长会不会对我贷款有影响,而贷不到款,还有原房东会不会要求我以现金付尾款,而对我不利。我可以要求降价吗,或退房能行吗$https://m.fang.com/ask/ask_42952593.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42952593
-
你好律师,我最近买了套二手房,以过户办,贷款时发现因开发商问题整个小区宗地被查封,我申请解封了,可不行,不动产中心要求整个小区所有户主申请解封才行,我感觉让所有人去申请解封时间会非常长还不一定全部都去,我想问一下时间太长会不会对我贷款有影响,而贷不到款,还有原房东会不会要求我以现金付尾款,而对我不利。我可以要求降价吗,或退房能行吗
你好律师,我最近买了套二手房,以过户办,贷款时发现因开发商问题整个小区宗地被查封,我申请解封了,可不行,不动产中心要求整个小区所有户主申请解封才行,我感觉让所有人去申请解封时间会非常长还不一定全部都去,我想问一下时间太长会不会对我贷款有影响,而贷不到款,还有原房东会不会要求我以现金付尾款,而对我不利。我可以要求降价吗,或退房能行吗 北京市
更多
开发商
过户
房价
二手房
举报
提问者:ask2074902273
发布于2020-04-29 北京市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