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买房 > 买房准备
  • 你好律师,我最近买了套二手房,以过户办,贷款时发现因开发商问题整个小区宗地被查封,我申请解封了,可不行,不动产中心要求整个小区所有户主申请解封才行,我感觉让所有人去申请解封时间会非常长还不一定全部都去,我想问一下时间太长会不会对我贷款有影响,而贷不到款,还有原房东会不会要求我以现金付尾款,而对我不利。我可以要求降价吗,或退房能行吗

    你好律师,我最近买了套二手房,以过户办,贷款时发现因开发商问题整个小区宗地被查封,我申请解封了,可不行,不动产中心要求整个小区所有户主申请解封才行,我感觉让所有人去申请解封时间会非常长还不一定全部都去,我想问一下时间太长会不会对我贷款有影响,而贷不到款,还有原房东会不会要求我以现金付尾款,而对我不利。我可以要求降价吗,或退房能行吗 北京市

    开发商 过户 房价 二手房 举报

    提问者:ask2074902273

    发布于2020-04-29 北京市

相关搜索推荐

这个问题暂时没人回答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