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我09年在简阳贾家买的房(现款12万)现在办理房产证和土地使用证需交哪些税费。大约多少钱。谢谢了!$https://m.fang.com/ask/ask_4293071.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4293071
-
我09年在简阳贾家买的房(现款12万)现在办理房产证和土地使用证需交哪些税费。大约多少钱。谢谢了!
更多
土地证
房产
土地
房产证
举报
提问者:yanglan_12
发布于2012-03-08 北京市
共3个回答
-
-
-
翁捷在线
丨Lv 0
不知道你房价,怎么给你算
-
-
-
jiangshanh
丨Lv 4
你去当地房产中心去问一下,每个地方操作都不一样
-
-
-
fengj9773
丨Lv 1
不需要要多少,一个1%和几百的工本费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