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政策法规 > 土地
  • 本人房屋马上要拆迁,说是要按照2007年的航拍图来算,图上那时宅基地上是空地怎么就成违建了?

    本人房屋马上要拆迁,说是要按照2007年的航拍图来算,图上那时宅基地上是空地,但是本人有当地职能部门发的规划选址意见书(时间为2007年1月)和国有土地使用证书,没有房产证(当时是地方政府不给办理),楼房两层半,拆迁丈量面积共为376.42平方,现拆迁办说按照07年的航拍图上没有,按12年的航拍图上有,介于因为有规划证,所以给认可209平方是合法,160多是违建,我认为太不合理了,我两证齐全,怎么就成违建了? 北京市

    楼房 房产 拆迁办 拆迁 举报

    提问者:牧归唱晚

    发布于2020-04-27 北京市

相关搜索推荐

这个问题暂时没人回答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