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本人房屋马上要拆迁,说是要按照2007年的航拍图来算,图上那时宅基地上是空地怎么就成违建了?$https://m.fang.com/ask/ask_42911907.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42911907
-
本人房屋马上要拆迁,说是要按照2007年的航拍图来算,图上那时宅基地上是空地怎么就成违建了?
本人房屋马上要拆迁,说是要按照2007年的航拍图来算,图上那时宅基地上是空地,但是本人有当地职能部门发的规划选址意见书(时间为2007年1月)和国有土地使用证书,没有房产证(当时是地方政府不给办理),楼房两层半,拆迁丈量面积共为376.42平方,现拆迁办说按照07年的航拍图上没有,按12年的航拍图上有,介于因为有规划证,所以给认可209平方是合法,160多是违建,我认为太不合理了,我两证齐全,怎么就成违建了? 北京市
更多
楼房
房产
拆迁办
拆迁
举报
提问者:牧归唱晚
发布于2020-04-27 北京市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