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深圳婚前房产婚后加名为何还要加契税百分三$https://m.fang.com/ask/ask_4252598.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4252598
-
深圳婚前房产婚后加名为何还要加契税百分三
您好律师,我想和您咨询下关于婚前房产加名税的问题,自8月31号财政部等权威部门不是已发布婚姻续存期间免去加名税吗?我从8月31至今,也跑过一趟深圳房产登记中心和福田区地税局,被告知如果办理婚前房产婚后加名仍需要交纳百分之三的契税,但是我一直都关注网上和新闻媒体信息都已表明不能再收契税了,我也一直电话咨询地税局,但是工作人员回馈我信息说还没有收到上级通知说减掉契税,我问她们何时可以办理婚前房产婚后加名的业务,她们说现在办理就要交契税百分之三,至于何时不用交契税还没有收到上级文件。这些模棱两可的回答我一直打深圳市税局也联系不上,只能求助律师您能否帮帮我!我也去报了第一现场等但是暂时还没有回音,希望您可以帮帮我解答!非常感谢和期待您的回复! 北京市
更多
房屋登记
房产证加名
房产
契税
举报
提问者:xwezhuangxc
发布于2012-01-08 北京市
共3个回答
-
-
-
小景子
丨Lv 0
不必再交契税,可工作时间向税务部门要求退税
-
-
-
dafljwofa
丨Lv 0
国家是有这么一个文件公文,但是具体的明细还没有下来,所以他们也无法给你一个明确的答案,只要公文没有正式下达,那么这个就不能免,如果公文已经正式下达了。那就没有问题了。像这样的情况。国家机关就是打擦边球,就是在公文没有正式下来时赚钱,再说没有正式文件他们这样做也对的,是没有办法的!
-
-
-
a464033581
丨Lv 0
加名确实要交税的,这个要以当地地税标准来收。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