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我去年全款买的期房,当时置业顾问说的是一个月以后可以拿到合同,他们还没到房管局备案,我该怎么维权?$https://m.fang.com/ask/ask_41736473.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41736473
-
我去年全款买的期房,当时置业顾问说的是一个月以后可以拿到合同,他们还没到房管局备案,我该怎么维权?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去年全款买的 北京市
更多
全款
期房
房屋管理局
房屋备案
举报
提问者:ask9126350915
发布于2020-03-07 北京市
共4个回答
-
-
-
ask7549778471
丨Lv 1
签订的如果是网签合同,风险还小一些,如果不是,风险较大。保存好收款凭证等有关证据,去房管局投诉。
-
-
-
ask5591150009
丨Lv 1
你好,是可以起诉对方违约,另外是可以起诉到法院要求赔偿违约金
-
-
-
ask9691978236
丨Lv 2
你好,可以去房管局投诉,如果不行,建议起诉对方赔偿
-
-
-
ask919631587
丨Lv 2
根据具体情况可以要求开发商退款。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