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买房 > 买房准备
  • 我去年全款买的期房,当时置业顾问说的是一个月以后可以拿到合同,他们还没到房管局备案,我该怎么维权?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去年全款买的 北京市

    全款 期房 房屋管理局 房屋备案 举报

    提问者:ask9126350915

    发布于2020-03-07 北京市

相关搜索推荐

共4个回答
  • ask7549778471 丨Lv 1
    签订的如果是网签合同,风险还小一些,如果不是,风险较大。保存好收款凭证等有关证据,去房管局投诉。
    +1 2020-03-07 举报
  • ask5591150009 丨Lv 1
    你好,是可以起诉对方违约,另外是可以起诉到法院要求赔偿违约金
    +1 2020-03-07 举报
  • ask9691978236 丨Lv 2
    你好,可以去房管局投诉,如果不行,建议起诉对方赔偿
    +1 2020-03-07 举报
  • ask919631587 丨Lv 2
    根据具体情况可以要求开发商退款。
    +1 2020-03-07 举报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