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深圳婚前加名为何还要加契税百分三$https://m.fang.com/ask/ask_4076575.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4076575
-
深圳婚前加名为何还要加契税百分三
您好律师,我想和您咨询下关于婚前房产加名税的问题,自8月31号财政部等权威部门不是已发布婚姻续存期间免去加名税吗?我从8月31至今,也跑过一趟深圳房产登记中心和福田区地税局,被告知如果办理婚前房产婚后家明仍需要交纳百分之三的契税,但是我一直都关注网上和新闻媒体信息都已表明不能再收契税了,我也一直电话咨询地税局,但是工作人员回馈我信息说还没有收到上级通知说减掉契税,我问她们何时可以办理婚前房产婚后加名的业务,她们说现在办理就要交契税百分之三,至于何时不用交契税还没有收到上级文件。这些模棱两可的回答我一直打深圳市税局也联系不上,只能求助律师您能否帮帮我!我也去报了第一现场等但是暂时还没有回音,希望您可以帮帮我解答!非常感谢和期待您的回复! 北京市
更多
房屋登记
房产证加名
房产
契税
举报
提问者:不准叫我丫丫
发布于2012-01-10 北京市
共2个回答
-
-
-
lmm0978
丨Lv 1
国家的政策是如此定的,但到地方需时间执行.
-
-
-
allshy
丨Lv 0
名下唯一一套住宅才是1%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