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十多年前将房产赠与给其中一个子女,并办理了过户手续,拿了补偿金,其他四姊妹有权分钱款吗?$https://m.fang.com/ask/ask_39726482.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39726482
-
十多年前将房产赠与给其中一个子女,并办理了过户手续,拿了补偿金,其他四姊妹有权分钱款吗?
父母有五个子女,十多年前将房产赠与给其中一个子女,已公正,并办理了过户手续,该子女又于十年前将房产卖给了她侄女,并办理了过户手续,现在该房产棚改被征占,拿了补偿金,其他四姊妹有权分钱款吗? 北京市
更多
房屋赠与
房产
过户
举报
提问者:ask2248318257
发布于2019-09-23 北京市
共1个回答
-
-
-
ask9742147183
丨Lv 1
都是侄女的房产了,没有权利要别人的房产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