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我们两公婆买了下来,还是赠与比较划算,办理房产需要什么手续和资料,我大概需要多少过户费!$https://m.fang.com/ask/ask_38422493.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38422493
-
我们两公婆买了下来,还是赠与比较划算,办理房产需要什么手续和资料,我大概需要多少过户费!
你好,我婆婆有一套房,我们两公婆买了下来,是以卖卖还是赠与比较划算,没有签 北京市
更多
房屋赠与
房产
过户
举报
提问者:ask4660923622
发布于2019-05-25 北京市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