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买房 > 交易过户
  • 我婆婆有一套房,我们两公婆买了下来,还是赠与比较划算,房产是2012年买的,办理房产需要什么手续

    你好,我婆婆有一套房,我们两公婆买了下来,是以卖卖还是 北京市

    房屋赠与 房产 举报

    提问者:igezhw

    发布于2019-05-25 北京市

相关搜索推荐

共1个回答
  • ask1998011525 丨Lv 1
    先明确是婆婆一个人的产权还是婆婆与公公的共有产权,如果是婆婆一个人的产权,直接办理赠与过户。
    +1 2019-05-25 举报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