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买房 > 买房准备
  • 买了一间商铺,银行按揭,要不你过来交契税和滞纳金,不然房子还是归公司,这个情况要怎么处理。

    在某某,买了一间商铺, 北京市

    契税 按揭贷款 滞纳金 商铺 举报

    提问者:ask6859146628

    发布于2019-02-26 北京市

相关搜索推荐

共1个回答
  • ask1558428832 丨Lv 2
    契税还没交,说明还没过户。三年了,你都没想过办手续吗?当然,至少你们有房屋买卖合同
    +1 2019-02-26 举报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