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买房 > 买房准备
  • 每个兄弟都有自己独立房子,兄弟并没有出资,期间自己赚钱又在村里买了房子,要作为遗产与我分拆迁款

    本人农村户口,兄弟五人排行最小,每个兄弟都有自己独立房子,三十年前结婚自己出资造了房子,兄弟并没有出资,之后母亲一直住我房子直到去世, 北京市

    拆迁 房子 户口 房产继承 举报

    提问者:ask2607534134

    发布于2018-10-19 北京市

相关搜索推荐

共3个回答
  • ask5251879421 丨Lv 1
    需要确定房屋的实际产权人为你,你才可以主张房屋的所有权及拆迁款
    +1 2018-10-19 举报
  • ask9489398136 丨Lv 1
    如果是这样,要通过法院起诉确认房产土地所有权人,再区分拆迁补偿。
    +1 2018-10-19 举报
  • 麦田UU 丨Lv 0
    你好,要具体分析房屋建造时由你出资的原因以及土地证上为你母亲名字的原因,村书记及其他人员对上述事宜的知情与否等具体情况,建议来电详询。
    +1 2018-10-19 举报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