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无产权的房屋居住了20年,要拆迁了,怎么办?这个房子是公家的,但是公家现在也拿不出证明是公家的$https://m.fang.com/ask/ask_35082739.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35082739
共3个回答
-
-
-
ask661521759
丨Lv 2
公房拆迁与谁签订补偿协议,补偿款的分配也应当基于这个原则来进行。一般有三种操作方式。第一种是保持现状,即房屋还是归国家或单位所有,但是承租人的使用权也予以认可,这个时候,拆迁方一般是与房屋所有权人、承租人签订三方协议,拆迁方既要对房屋所有权人进行补偿,也要对承租人进行补偿或安置。第二种是房屋的所有权人与拆迁方签订拆迁补偿安置协议,补偿款归房屋所有权人,然后,所有权人再对房屋的承租人予以安置。第三种是,房屋所有权人将房屋出售给承租人,承租人向房屋所有权人支付房屋价款,这样房屋的所有权、使用权就都归于承租人,由承租人与拆迁方签订补偿安置协议,获得拆迁补偿安置。
-
-
-
ask1630997936
丨Lv 1
你好,遇政府拆迁,有产权证和无产权证的房屋均应获得及时合理足额补偿。针对公房拆迁,要参照当地省级政府制定的拆迁安置政策,权利受侵害,可通过法律手段解决。
-
-
-
ask3128058051
丨Lv 1
根据法律的规定,长期用于生产经营和生活的房屋,不管是否有登记证书,都要给予合理的补偿,有疑惑时来电话咨询,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