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我家买了别人的房子十几年了到现在他不迁出,土地管理局是我家爸的名字户口本没有号我想问一下农村户口到时是按户口本分房子还是土地管理局为证?$https://m.fang.com/ask/ask_34997814.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34997814
共1个回答
-
-
-
aliaHax
丨Lv 0
赶紧让对方迁出。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