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买房 > 买房准备
  • 我家买了别人的房子十几年了到现在他不迁出,土地管理局是我家爸的名字户口本没有号我想问一下农村户口到时是按户口本分房子还是土地管理局为证?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家买了别人的房子十几年了到现在他不迁出,土地管理局是我家爸的名字户口本没有号,过段时间我们这边就需要拆迁,我想问一下农村户口到时是按户口本分房子还是土地管理局为证 北京市

    拆迁 土地 户口迁移 房子 举报

    提问者:ask7474670293

    发布于2018-10-02 北京市

相关搜索推荐

共1个回答
  • aliaHax 丨Lv 0
    赶紧让对方迁出。
    +1 2018-10-02 举报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