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要来争夺这个房子。我怕叔叔们反悔才让他们写的证明,请问这个房子所有权归我吗?打官司我有胜算吗?$https://m.fang.com/ask/ask_34674717.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34674717
-
要来争夺这个房子。我怕叔叔们反悔才让他们写的证明,请问这个房子所有权归我吗?打官司我有胜算吗?
您好!我叫罗*。我家2007年写的一张证明,证明内容如下:陈**所有的老房屋七十平方左右归罗丹、邵明所有。下面就是签字人我奶奶、两个叔叔和我爸。房子所有权是我奶奶的,我奶奶子女四个,一个姑姑(姑姑没有参与)两个叔叔、我爸。如今我奶奶和两个叔叔反悔了,要来争夺这个房子。房子(屋壳)是我叔叔2007抵债抵给我们(罗*、邵*)夫妻俩的,宅基地是我家奶奶的,我爸那时候家里没有房子可居住,当时说是送给我们了,我怕叔叔们反悔才让他们写的证明,请问这个房子所有权归我吗?打官司我有胜算吗?免费咨询 北京市
更多
房子
宅基地
房屋
举报
提问者:ask6695425116
发布于2018-09-08 北京市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