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买房 > 买房准备
  • 要来争夺这个房子。我怕叔叔们反悔才让他们写的证明,请问这个房子所有权归我吗?打官司我有胜算吗?

    您好!我叫罗*。我家2007年写的一张证明,证明内容如下:陈**所有的老房屋七十平方左右归罗丹、邵明所有。下面就是签字人我奶奶、两个叔叔和我爸。房子所有权是我奶奶的,我奶奶子女四个,一个姑姑(姑姑没有参与)两个叔叔、我爸。如今我奶奶和两个叔叔反悔了,要来争夺这个房子。房子(屋壳)是我叔叔2007抵债抵给我们(罗*、邵*)夫妻俩的,宅基地是我家奶奶的,我爸那时候家里没有房子可居住,当时说是送给我们了,我怕叔叔们反悔才让他们写的证明,请问这个房子所有权归我吗?打官司我有胜算吗?免费咨询 北京市

    房子 宅基地 房屋 举报

    提问者:ask6695425116

    发布于2018-09-08 北京市

相关搜索推荐

共1个回答
  • ask3649550776 丨Lv 2
    协议如何书写可能部分有效,借款多少有无借条?房子价值多少?但是房子产权不归你方
    +1 2018-09-08 举报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