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房屋维权的事!我和我老公新购了一套40平的二手房我是否还有必要前往办理?$https://m.fang.com/ask/ask_34334271.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34334271
-
房屋维权的事!我和我老公新购了一套40平的二手房我是否还有必要前往办理?
律师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房屋维权的事!我和我老公新购了一套40平的二手房,所有手续都是我老公一个人办理的,现在银行要求贷款要夫妻共同到场才能办理贷款,但是这之前什么手续都办完了,房产证也拿到了,只有我老公一个人的名字,我是否还有必要前往办理!另外那套二手房门梁上裂了一个很大的口子可以看到里面的砖块了,这个问题我们应该找中介,还是还是物业还是卖房子给我们的人!说一下,这个房子我一直没有去看过,都是交完房,打扫卫生才发现,现在这个问题困扰我很久了。 北京市
更多
房产
二手房
房产证
贷款
举报
提问者:ask6001800607
发布于2018-08-25 北京市
共2个回答
-
-
-
情心相约
丨Lv 0
你好,可以要求开发商承担违约责任的。
-
-
-
ask3900564443
丨Lv 1
你现在不想要这个房子吗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