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我家情况是这样的我公公婆婆有两儿一女,都已成家,名下有一所140平方米的的商品房就一定要拿出多少钱给我A?(来自天津希望小区)$https://m.fang.com/ask/ask_34324299.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34324299
-
我家情况是这样的我公公婆婆有两儿一女,都已成家,名下有一所140平方米的的商品房就一定要拿出多少钱给我A?(来自天津希望小区)
我家情况是这样的:我公公婆婆有两儿一女,都已成家,名下有一所140平方米的的商品房,一辆车,但是房子与车子都是写我老公(大儿子)的名字,房子也还在还款当中,还款的金额也是大家一起赚钱还的。因为弟媳妇与我们不合,现在需要分家,请问该如何分配这些财产?是不是说如果我需要这房子和车子,就一定要拿出多少钱给我A?A也结婚了,弟媳妇也在结婚之前买了一套房,装修的钱也有一部分是我老公他们赚的,现在他们要搬出我老公买的那套房,但是我也不希望她再回来住,所以我想拿到房子和车子的说话权。 北京市
更多
装修
商品房
还款
房子
举报
提问者:ask883916534
发布于2018-08-24 北京市
共4个回答
-
-
-
ask1213348723
丨Lv 2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房产属于你们所有。具体需要了解您的案件详细情况后才能给您专业意见,如需进一步法律帮助,可以进行追问,最好是带上相关资料进行详细分析。
-
-
-
ask6822455917
丨Lv 1
您好建议委托律师处理
-
-
-
ask8776610258
丨Lv 2
您的问题比较复杂,法律关系也比较多,建议你另行付费,专门咨询律师。
-
-
-
ask6804355620
丨Lv 1
不是,详情可面询委托本律师代理提供法律保障,本律师为广州市律师协会婚姻家事委员会委员。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