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买房 > 买房准备
  • 我跟对方的宅基地是并排,现在我房子盖起来了,对我的房子构成了很大的安全隐患,请问我该怎么维权?

    你好,事情是这样的。我跟对方的宅基地是并排,现在我这边建起房了,当时下地基时候他家里人都再场,参照四周的民房把地方分平等了。对方12.93米,我方12.92米,现在我房子盖起来了,他又说我占到他地方了,现在在他那一侧紧挨着我的地基挖了两米深的大沟,对我的房子构成了很大的安全隐患,随时会塌陷。请问我该怎么维权? 北京市

    地基 民房 房子 宅基地 举报

    提问者:ask5915854530

    发布于2018-06-19 北京市

相关搜索推荐

共3个回答
  • ask6621735901 丨Lv 2
    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诉要求对方承担侵权责任。
    +1 2018-06-19 举报
  • ask4863560850 丨Lv 2
    可向本地主建部门举报其挖沟行为。也可向法院起诉,排除妨害。
    +1 2018-06-19 举报
  • ask1290626305 丨Lv 2
    你好,可以起诉要求对方恢复原状
    +1 2018-06-19 举报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