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买房 > 买房准备
  • 十年前父母到公证处把房产赠与我和姐姐两人,到现在没有办理过户手续,现在产权是不是我们姐妹二人的拆迁办说的对吗?

    十年前父母到公证处把房产赠与我和姐姐两人,到现在没有办理过户手续,现在产权是不是我们姐妹二人的?现在又关系到拆迁,拆迁办认房产证上的户主,说产权是我父母亲的,不是我们的,拆迁办说的对吗? 北京市

    拆迁办 户主 房产 房屋赠与 举报

    提问者:ask9303822902

    发布于2018-06-12 北京市

相关搜索推荐

共2个回答
  • ask1497941152 丨Lv 2
    拆迁部门只认定房屋产权人的说法和实际做法没有问题,房屋产权没有过户,产权仍属于你父母所有。
    +1 2018-06-12 举报
  • ask4959017211 丨Lv 2
    拆迁办说的有道理,你们应当及时要求变更产权。
    +1 2018-06-12 举报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