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十年前父母到公证处把房产赠与我和姐姐两人,到现在没有办理过户手续,现在产权是不是我们姐妹二人的拆迁办说的对吗?$https://m.fang.com/ask/ask_33048025.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33048025
-
十年前父母到公证处把房产赠与我和姐姐两人,到现在没有办理过户手续,现在产权是不是我们姐妹二人的拆迁办说的对吗?
十年前父母到公证处把房产赠与我和姐姐两人,到现在没有办理过户手续,现在产权是不是我们姐妹二人的?现在又关系到拆迁,拆迁办认房产证上的户主,说产权是我父母亲的,不是我们的,拆迁办说的对吗? 北京市
更多
拆迁办
户主
房产
房屋赠与
举报
提问者:ask9303822902
发布于2018-06-12 北京市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