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我是深圳城中村被拆迁居民,我跟发展商签了第一份协议,其中有一条我应该怎么办?$https://m.fang.com/ask/ask_32900040.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32900040
-
我是深圳城中村被拆迁居民,我跟发展商签了第一份协议,其中有一条我应该怎么办?
律师您好,我是深圳城中村被拆迁居民,我跟发展商签了第一份协议,其中有一条:甲乙双方签约后,若与乙方补偿比例相同的同一地块、同性质的房屋的补偿比例方案发生变化,甲方按最高标准补偿乙方。现在拆迁补偿方案有变,后签的补偿比例比先签的高出很多倍,但发展商又不肯出示新补偿方案,我应该怎么办? 北京市
更多
拆迁补偿
房屋
拆迁
地块
举报
提问者:ask3815329738
发布于2018-06-03 北京市
共2个回答
-
-
-
ask5084584522
丨Lv 2
可以同发展商协商按新方案办理
-
-
-
ask9463084491
丨Lv 0
您好!可以及时聘请律师协助处理。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