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买房 > 买房准备

相关搜索推荐

共5个回答
  • ask7553622878 丨Lv 0
    您好 看地方不一样的哦 、 有些地方查档是80 营业税(5.6%按情况征收) 契税(1%-3%不等按情况征收) 个税1%(按情况征收) 登记费(房产面积*6元) 印花(5元)按揭手续费(2500看个人是不是要贷款买房) 赎楼费公证费(380-400因地区差异) 所有的费用都在里面了。 具体的话要看您买的二房房产权是什么情况 如果不懂怎仔细算的 可以找附近的中介公司 。
    +1 2018-03-23 举报
  • ask8260137436 丨Lv 2
    现在交税有分为房产过5年和没有过5年的,过5年和过5年的税费也有差异,如果你是说房子和车库一起卖是44万?如果车库是有证的话过户转名也要交税的! 业主; 营业税:差价的5% 440000-250000=190000X5%=9500(房产证过5年可免收) 个人所得税:成交价的1% 440000X1%=4400(业主此房是唯一住房,满5年可免收) 交易服务费:每平方3元 112X3=336元 客人: 交易服务费:每平方3元 112X3=336元 契税:44000000X1.5%=6600元 (当然你去税局报成交的时候可以把价钱报低,买卖双方协商好。) 现在市场上的2手买卖到是业主实收,即是只收楼款税费客人全部交,所以如果你是放到中介所房卖的话你跟他说我是"实收"。
    +1 2018-03-23 举报
  • ask9471299837 丨Lv 1
    查档20元公证费成交价*0.3%营业税:成交价*5.6% 1、普通住宅满5年(含5年)免征。 2、普通住宅未满5年,全额征收。 3、非普通住宅满5年,差额征收。 4、非普通住宅未满5年,全征个人所得税:成交价*1% 1、普通住宅满5年(含5年),且为卖方家庭唯一住房,免征。 2、非住宅(无年限制)按成交价的1%征收。 3、转让受赠住房一律按差额的20%征收。 4、直系赠与,看老证,满5年免征。契税: 1、成交价*1%,90平方米以下的普通住宅,若买方不是唯一住房的按成交价3%征收。 2、成交价*1.5%,90平方米以上,144平方米以下普通住宅,若查实买方不是唯一住房的按成交价3%征收。 3、成交价*3%,(144平米以上含144平米)土地收益金: 成交价*0.5%,房改房征收。土地增值税: 1、成交价*1%,住宅免征。 2、非住宅,全征(无年限制)、 “增值额”*30%征收。印花税:成交价*0.05% 1、住宅类,暂免。 2、赠与,非住宅,征收(双方各0.05%)。转让手续费: 1、面积*2.5元/平方米,已购公房(房改房、直管公房、安居房、经济适用房、集资建房)。 2、面积*6元/平方米,商品房。 3、面积*8元/平方米,别墅及非住宅。产权转移登记费: 1、80元/本,住宅及配套车库 2、550元/本,非住宅及不配套车库。 3、10元/本,共有权证。贴花税:5元/件。 比如房价40万剩5.6%=22400.00元这样计算
    +1 2018-03-23 举报
  • ask3655557672 丨Lv 2
    您好,房产一般是房子评估价然后打七折再乘以千分之四或千分之六。宜贞装饰祝您生活愉快!
    +1 2018-03-23 举报
  • 何柏铃 丨Lv 4
    房产一般是房子评估价然后打七折再乘以千分之四或千分之六。
    +1 2018-03-23 举报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