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我家是城中村,目前在搞城中村建设,所以我家要被征迁,但是针对补偿方案,我们一直不认同。3年过去了,在12.25,街道办事处送来文书:我家是危房,要强拆,时限5天。我们有什么办法防止被强拆?拆迁补偿结果是不能公开的吗?$https://m.fang.com/ask/ask_29958114.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29958114
-
我家是城中村,目前在搞城中村建设,所以我家要被征迁,但是针对补偿方案,我们一直不认同。3年过去了,在12.25,街道办事处送来文书:我家是危房,要强拆,时限5天。我们有什么办法防止被强拆?拆迁补偿结果是不能公开的吗?
更多
危房
拆迁补偿
强拆
拆迁
举报
提问者:ask9339499049
发布于2017-12-26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