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政策法规 > 拆迁
  • 我家是城中村,目前在搞城中村建设,所以我家要被征迁,但是针对补偿方案,我们一直不认同。3年过去了,在12.25,街道办事处送来文书:我家是危房,要强拆,时限5天。我们有什么办法防止被强拆?拆迁补偿结果是不能公开的吗?

    危房 拆迁补偿 强拆 拆迁 举报

    提问者:ask9339499049

    发布于2017-12-26

相关搜索推荐

这个问题暂时没人回答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