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得房率是怎么计算的?求大神介绍一下。$https://m.fang.com/ask/ask_29744521.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29744521
-
得房率是怎么计算的?求大神介绍一下。
更多
得房率
举报
提问者:ask9137835328
发布于2017-11-22 北京市
共2个回答
-
-
-
ask961347701
丨Lv 2
楼梯公摊面积计算得房率和公摊系数看建筑层数啊!小高层得房率有0.8左右中高层得房率有0.75左右高层得房率在0.72左右其实就是看有几个电梯和楼梯,楼电梯越多,公摊越大,得房率越低。
-
-
-
ask1871968
丨Lv 0
得房率:是指可供住户支配的面积(也就是套内建筑面积)与每户建筑面积(也就是销售面积)之比。套内建筑面积=套内使用面积+套内墙体面积+阳台建筑面积。销售面积=套内建筑面积+分摊得公用建筑面积。得房率是买房比较重要的一个指标。计算房屋面积时,计算的是建筑面积,所以得房率太低,不实惠;太高,不方便。因为得房率越高,公共部分的面积就越少,住户也会感到压抑。一般,得房率在70%左右比较合适,公共部分即宽敞气派,分摊的面积也不会太多,比较实惠。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