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政策法规 > 法律纠纷
  • 家人能不经过我领取安置房吗

    因我和我老公一直在撤离婚问题,户口本也不还给我,户口我补办了,现在补办户口不用挂失;可这里要领安置房了。他门能直接拿我户口本领取写他门名下吗?以前赔偿款就是直接他们父母头上在分给我门的。 北京市

    户口 房产纠纷 安置房 举报

    提问者:ask3121236034

    发布于2017-09-24 北京市

相关搜索推荐

共1个回答
  • ask9473102091 丨Lv 1
    您好,不能。
    +1 2017-09-24 举报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