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买房 > 买房准备

相关搜索推荐

共6个回答
  • ask3192659560 丨Lv 1
    得房率和公摊面积:一般多层得房率在80%以上,高层由于电梯间和消防通道面积大,一般在70%左右。一般而言,得房率越高越好,但公摊如果太小,生活舒适度会降低,因为这样的项目一般会电梯空间狭小,楼道也会黑暗狭窄。
    +1 2017-06-18 举报
  • 绿茶加青梅 丨Lv 3
    得房率是越高约好,实用面积大啊。**上的得房率是人为填写的,不准确。
    +1 2017-06-18 举报
  • ask9113814241 丨Lv 1
    板楼80-90,塔楼低点,60-85
    +1 2017-06-18 举报
  • ask8561039647 丨Lv 2
    得房率也不是越高越好,电梯住宅,70%-80%属于比较合理的区间,2000年后新建商品房,得房率较低的房子一般房型、舒适度较高,得房率越高房型越差、舒适度也不佳,很压抑。上海地区高档商品房的得房率一般在75%7E78%左右。**上是看不到得房率的,得房率是:套内建筑面积/(套内建筑面积 分摊建筑面积),房产证上所记录的建筑面积就是这个分母总和,不会单独列的,包括房主本人在内是不会知道自己房子的确切得房率的,如果一定要知道,就去房管局去查你们小区的档案。
    +1 2017-06-18 举报
  • ask8345672302 丨Lv 1
    套内使用面积与建筑面积比.
    +1 2017-06-18 举报
  • 你诗歌的人 丨Lv 4
    要看的啊, 一般是户数多的得房率低。 但是也要看开发商当时建的时候,有没有附送面积。看看室内实际就可以算出得房率了,一般电梯在75%
    +1 2017-06-18 举报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