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买房 > 买房准备
  • 我爸妈于2003年5月7日与晏某签订协议将老家一处房屋出售给晏某,售价5万元请问现在收到法院传票应怎么处理?

    我爸妈于2003年5月7日与晏某签订协议将老家一处房屋出售给晏某,售价5万元,同意协助过户两证,过户费用由晏某承担,并于14年6月12日协助办理了房产证过户,14年之前晏某并未提出办理手续请求,17年初晏某第一次提出土地证过户协助,我爸因在外地上班暂时无法配合,晏某第二次以告上法庭等语言相威胁导致沟通无果,请问现在收到法院传票应怎么处理?谢谢! 北京市

    土地证 房屋 房产 土地 举报

    提问者:ask9433466668

    发布于2017-05-14 北京市

相关搜索推荐

共2个回答
  • ask5799133848 丨Lv 2
    开庭时向法院说明情况。
    +1 2017-05-14 举报
  • ask4722811751 丨Lv 2
    你好,在哪个法院呢?
    +1 2017-05-14 举报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