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我爸妈于2003年5月7日与晏某签订协议将老家一处房屋出售给晏某,售价5万元请问现在收到法院传票应怎么处理?$https://m.fang.com/ask/ask_26484307.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26484307
-
我爸妈于2003年5月7日与晏某签订协议将老家一处房屋出售给晏某,售价5万元请问现在收到法院传票应怎么处理?
我爸妈于2003年5月7日与晏某签订协议将老家一处房屋出售给晏某,售价5万元,同意协助过户两证,过户费用由晏某承担,并于14年6月12日协助办理了房产证过户,14年之前晏某并未提出办理手续请求,17年初晏某第一次提出土地证过户协助,我爸因在外地上班暂时无法配合,晏某第二次以告上法庭等语言相威胁导致沟通无果,请问现在收到法院传票应怎么处理?谢谢! 北京市
更多
土地证
房屋
房产
土地
举报
提问者:ask9433466668
发布于2017-05-14 北京市
共2个回答
-
-
-
ask5799133848
丨Lv 2
开庭时向法院说明情况。
-
-
-
ask4722811751
丨Lv 2
你好,在哪个法院呢?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