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绿城房子降价30%$https://m.fang.com/ask/ask_25585350.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25585350
-
绿城房子降价30%
你好,我是三年前买的绿城的房子,2年前因为当地将卖剩的房子打包给私人导致所以那个小区的房子大幅度降价大概30%左右。因为那个小区是当地最高级的小区,售价也很贵。当时绿城口头承诺不降价,但是现在就拿我那套那套房子来说,一下去损失了两百多万。无法接受。希望开发商退房或者补偿差价,请问我该怎么做?谢谢! 北京市
更多
房价
开发商
房子
退房
举报
提问者:ask1675707819
发布于2017-03-25 北京市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