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买房 > 交易过户

相关搜索推荐

共8个回答
  • 晶晶的大脚怪 丨Lv 4
    根据个人的情况吧。
    +10 2012-11-29 举报
  • 幻之遐想 丨Lv 1
    其实我觉得6-8楼都不错。。因为价钱差不了多少~~而且数字也吉利些~~
    +11 2008-03-20 举报
  • 壮士抽刀 丨Lv 2
    4层以下,停电时不会停水(享受市政管网的自来水),停电梯时爬楼也不太费劲儿。
    +10 2008-03-20 举报
  • 新城lee 丨Lv 2
    更具实际情况吧。。要是板楼有老人的话当然一二层是首选
    +10 2008-03-20 举报
  • 淘气小强 丨Lv 2
    要看你买的楼房的层高了。
    +10 2008-03-20 举报
  • lixinbj 丨Lv 2
    你自己喜欢哪哪就好
    +10 2008-03-20 举报
  • 忆想浅淡 丨Lv 2
    其实要看自己喜欢,个人兴趣爱好和身体特点,如果你喜欢登高远眺,高点合心意。如果你想爬楼梯但又不想太高,那低点也可以。事情无绝对。
    +10 2008-03-19 举报
  • nmtree 丨Lv 2
    小高层的话,我个人认为五层、六层的性价比最好. 6层!再往上价格就拉开了。 多层的话,勉强说的话我认为是3楼。价格不高,也不是太底层。
    +10 2008-03-19 举报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