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买房是哪一层的性价比是最合适的?$https://m.fang.com/ask/ask_2086.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2086
共8个回答
-
-
-
晶晶的大脚怪
丨Lv 4
根据个人的情况吧。
-
-
-
幻之遐想
丨Lv 1
其实我觉得6-8楼都不错。。因为价钱差不了多少~~而且数字也吉利些~~
-
-
-
壮士抽刀
丨Lv 2
4层以下,停电时不会停水(享受市政管网的自来水),停电梯时爬楼也不太费劲儿。
-
-
-
新城lee
丨Lv 2
更具实际情况吧。。要是板楼有老人的话当然一二层是首选
-
-
-
淘气小强
丨Lv 2
要看你买的楼房的层高了。
-
-
-
lixinbj
丨Lv 2
你自己喜欢哪哪就好
-
-
-
忆想浅淡
丨Lv 2
其实要看自己喜欢,个人兴趣爱好和身体特点,如果你喜欢登高远眺,高点合心意。如果你想爬楼梯但又不想太高,那低点也可以。事情无绝对。
-
-
-
nmtree
丨Lv 2
小高层的话,我个人认为五层、六层的性价比最好. 6层!再往上价格就拉开了。 多层的话,勉强说的话我认为是3楼。价格不高,也不是太底层。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