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买房 > 买房准备
  • 你好,我在合肥工作,现在以我的名字买高新区的房子,现在房子上

    你好,我在合肥工作,现在以我的名字买高新区的房子,现在房子上写了我和我弟两个人的名字,请问,他这边也需要出具收入证明是吗?但他现在在北京工作,异地的收入证明也可以吗?应该开多少钱额?因为我贷款,他不贷款啊。 北京市

    收入证明 贷款 房子 举报

    提问者:龙行天下传奇

    发布于2016-06-24 北京市

相关搜索推荐

共1个回答
  • czhnig 丨Lv 3
    具体详询银行
    +1 2016-06-24 举报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